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真情剖白

2006年9月5日~
証實了自己懷孕6週,從未諗過會再生BB,因為我自己吾太喜愛湊小孩,一次意外的懷孕,當然滿心歡喜地迎接小生命的來臨!
2007年4月12日~
早產了3週,誕下了你(子希),這一天本應是最快樂的日子,誰不知竟然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打擊,因為我在不知情下誕下『唐寶寶』,真真正正令我最傷心,最痛苦的日子開始了……
在這些期間裡~
每天都過著害怕的日子,每晚都要以淚洗面,在家人同朋友下,假裝自己很堅強,但其實內心的我是多麼脆弱的……
曾經有一刻想放棄你,或者被你初出世的樣子嚇怕了,樣子怪怪,鼻子扁扁,舌頭突出,連眉毛也看不見……
親愛寶貝:請你原諒我這一刻的錯……
雖然這段日子已成過去,但我很想耤此告訴給我的家人,朋友,
如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相信自己沒有這麼快站起來!
如沒有你們的鼓勵,我相信自己沒有這麼大的勇氣!
多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