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努力,加油!

今天,媽媽帶你上學...
當分別的時候,媽媽在你課室門的小小窗恇偷看你...
看見你乖乖地聽著老師指示...
交功課,放書包,然後返回自己座位上...
跟住老師就教你自己穿校服,著圍裙...
然後大家一齊拍拍手唱歌歌...食早餐...
飽飽過後,老師叫你自己打開手巾盒,拿出毛巾仔自己抺抺咀...
又看見你拿起托盤自己收拾餐具........
你今天的一舉一動,足以令到媽媽我感動到不得了...
我既希希,他真的做得到了...
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不外如是,理想當然...
但對於我既希希,這一切一切也要費上時間和努力...

從你出生這一刻,家人,朋友,陌路人,甚至乎連我自己...
都會有著相同想法...
他是我負累,我往後既人生要照顧他一定很辛苦...

「誰」決定他來到這世上就是負累...
又有「誰」知道他十年,廿年後...會怎樣 ???

但今天的你...
只要我們用心裁培你,一起共同努力...
你一定可以活出美麗精彩既一生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