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美麗的祝福


今天在回家途中...
在火車中,遇上位約廿幾歳打扮入潮的男仕...
他主動和希希閒談...
當時希希企在近門ロ,媽媽則企在中間...
我只望住他們既對話,完全沒有搭訕...

之後他要下車了...
同希希byebye後便經過我身旁對我説?

媽咪加油...

這句突然既語句...
媽媽只識得以笑來回答他...

因為之前所遇過的途人...
幾乎都同我説一大輪?
然後叫我用多d心機照顧他之類...

其實我覺得他們很煩?
因為媽媽我覺得就算照顧一個孩子...
無論他是否有缺陷...
同様都要比多d心機去照顧呢...


祝大家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