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牙科保健

今早希希學校初小組去牙科保健檢査....
媽媽也當上義工一起前往...

早兩天媽媽我已經教定希希今天要怎樣做...
因為始終他是第一次...
雖然他之前也試過去牙車檢査...
但當時他還小,也不知發生咩事?
現在他長大了,媽媽希望他明白知道自己今天做甚麼?

今早到達後,媽媽我見到希希拿住牙刷等候時係有少許緊張?
之後聽到自己的名字便行出來...
媽媽我便行上前問希希?
要不要媽媽陪...
希希説唔駛,就拖住牙醫哥哥入治療室...
隔了15分左右...
媽媽我收到牙醫哥哥的電話,原來是問返希希既病歴?
之後我順便一問希希乖唔乖?
他説乖,還教了希希刷牙...

完事後...我從遠處見到牙醫哥哥拖住希希行出來?
希希很滿足開心和自信個樣子望住我...
媽媽即行前門外樹起大拇指給希希good good good…
希希大個仔啦! 

希希還用説話+動作告訴給我知剛才做了甚麼?
他全答對了!
媽媽我好開心!
 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