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回憶的眼淚



四月十三日,當天我的淚水不禁地流下來,連話也說不出了,因為BB要去兒科觀察。醫生告訴我BB懷疑係《唐氏綜合証》及《先天性心臓病》,這一剎那間,我的心像被刀刺下來的痛,不知如何是好.........只有和老公不停地痛哭和自責,因為我們都不清楚為何會這樣?後來家人知道後,連忙趕來探望我,當我見到他們,大家都抱頭流淚,雖然他們不斷安撫我,支持我,但是我的心難以平伏下來,只想快快回家,幸好醫生准許我出院。回到家中,我又不停地流下淚來,很掛住BB,因為BB還未出院。之後的每一天,我都祈求上天保佑我BB,無論BB會怎樣,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了。而我就時時刻刻都忍不住流下眼淚,擔心BB會呢樣?會嗰樣?真的很想死?呢D日子,足足維持了兩個星期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