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衝開這道牆’

希希已三個半月了,我的心情都已平伏下來,雖然在這些日子生活上沒有任何改變,或者BB仲細啦,所以我們還未遭周圍的人仕白眼,不過唯一改變的是我更加愛錫佢,唔知是否因為他是個特別的孩子……。
漫長的路,還有很遠很遠啊!我究竟會否再受多次打擊,我又會否能夠跨過這一道牆?爸爸同哥哥又會否呢?真是令我很擔心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我們做不到的話,你的人生就會活得很痛苦?
不管怎樣,我一定要努力衝開這道牆!因為媽媽我好希望你在成長過程中活得有意義,比任何人活得更精采!我要你知道,你的出現是帶給我們幸福快樂,而不是給我們顧慮,就已無憾了!
回想起,或許這就是緣份…在整個懷孕期間,我十分期待見到你,當你每次在我肚皮內不停地跳來跳去,這種胎動,真是很奇妙、很深刻、還很感動?雖然這是我第二胎,但BB你知道嗎?哥哥在我肚裡時,我都沒有這種咁強烈的感覺,可能媽媽我當時還很年輕啊!所以你已經很幸福了,因為爸爸媽媽和哥哥真的很愛你…希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