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笫一次接觸






在你住院的日子,我身心都疲倦,加上產後的痛楚都使我不能入睡,而我亦堅持地到醫院探望你,雖然媽媽不能抱抱你、撫摸你、親親你,只能在保溫箱外錫錫你,但對於我已很開心。醫生告訴我BB你可能發生的問題,但這些已不重要,因為我知道BB你會好。日子ㄧ天ㄧ天地過著,我的孩子ㄧ天ㄧ天地好起來,我還可以到醫院餵奶比BB飲,我真的十分開心和緊張,因為這次是我兩母子第ㄧ次接觸。當我抱抱你的時候,從你的眼神中感覺到你對我說:『媽媽,請你不要放棄我。』我忍不住地哭了出來,多麼趣緻的小男孩,媽媽如何忍心放棄你呢?雖然這段日子我很辛苦,但我會堅強起來,因為有你…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