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Day 4

希希狀況已穩定下來...
今天他的表現100分...
好乖好合作...
媽媽覺得他好堅強,忍住喊,忍住痛...好叻仔

今天可不用輸血,血少板,貧血指數逐漸回升...
明早再次抽骨髓,希望能抽到,
因為上次只抽到dd,醫生想更肯定用藥方案...

今天希希開始甩頭髪...
腳仔已冇哂力,企不到...


在這幾天,媽媽真的倒下來了,睡不到,食不到,眼淚停不到...
我很感激我的家人對我無條件幫忙和支持...
我更加感激早期訓練陪伴著希希成長既社工,老師,治療師...
伸出援手協助我們,安排一切...
我知道你們個個都很錫希希,我真係好多謝你們...

各位愛鍚希希既朋友,我也知道你們一定很心痛,很震驚...
希希為何會有白血病(血癌) ?
我也知道你們想探望希希,但請你們不要來,希希星期二開始做化療,
他會冇乜抗體,他一受感染,隨時會出現併發症,所以要好乾正,
而進食都要小心處理,一定要食新鮮既,熟透既...希望你們明白,
只要希希穩定下來,又許可的話,我好歡迎你們探希希...
謝謝你們給我留言,祝福,我全部收到哂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