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Day 6

希希好好多,胃口有返...
今天要輸血,明天又要輸血少板...
因為明天有個小手術要做,要喺脊椎開隆,落藥...
勇敢小bubu,媽媽知道你會忍受到...
因為你真的好合作...
除了食藥水,抽血,其他都已經很乖乖坐定定...
好叻仔


今天媽媽打了支強心針...
醫生告訴媽媽,希希勝數很高,請放心交給她...
希希,雖然化療的副作用會令你很辛苦,
但媽媽知道你一定會撐得過,
因為你天生就愛逞強...加油

希希學校社工你們,我真係好感激,好感激你們連日來陪伴和協助...
我已經很好多,不用太擔心我,我冇事啦,我會勇敢面對,謝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